昨天把車開去修, 不過這裡的車廠並沒有直接採信 Rockville 車廠的建議把配電盤等換掉, 而是又重新檢查一遍。等了快 3 小時才跟我說主要是 XXX 和 XXX 壞掉, 而這 2 樣都會造成misfire (引擎點火失效)。雖然技師有努力解釋, 但我還是完全聽不懂到底是什麼東西壞掉 。在 Rockville 時也是老公聽懂再解釋給我聽, 但聽到技師說到 misfire 也是 Rockville 車廠提到的問題, 我又不懂車那還能怎麼辦? 所以車廠說要修 $1216 我也只能說好囉 ~

 

等待的 3 小時裡, 我和 Matt 狂吃車廠提供的小魚餅乾, 夾心餅乾和可樂  (要把 $1216 的零頭 $6 吃回來都不可能, 不過還是有點那種不吃白不吃的心態 )。別地方的車廠如何不知道, 但我們這裡附近所去過的 3 家車廠都有免費把客人送回家, 等車修好再載客人回場的服務。技師說要修很久, 所以昨天中午我就帶著 Matt 搭車廠的車先回家了。

 

今天早上有 WIC 的約, 車又還在修, 只好一早 5 點半全家一起出門, 我把老公載去上班才有車去 WIC。以前家裡只有一台車時也是這樣過, 但現在還真不習慣

 

下午車廠來電接我們去拿車, 咦~ 沒有換配電盤耶 (和 Rockville 車廠檢測出來的結果不同 )~ 總之, 換了火星塞, 清除噴油泵, 換了燃油濾清器, 換了 Ignition Wires, 換了 Both Cross Member Motor Mounts, 還換了 Air Filter Element (寫英文的就是我不懂那是什麼啦, 老公不在家沒得問), 零件不過 $369.29, 但人工費要 $847.48。最後我還問了有 Military Discount 可以打 9 折, 不無小補, 但還是一下子 $1114.80 就沒了, 希望是有修好啊 ~

 

雖然說車舊了就開始有東西會陸續壞掉要換, 但一下子一千多元還真可怕 。原本想說這車開 3 年就划算了, 現在要變成 4 年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