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要像德朵夫人那樣有名的網誌才會被人抄襲, 沒想到前陣子我在搜尋 Elmo 時 (我忘了去參加 Elmo 的活動照片會放在哪個網站裡 ) 發現我的網誌也被人複製, 感覺有點好笑  (原來 Matt 還是別人的小孩 )。那個人的 MSN Space 只有複雜我的文章到去年 12 月, 之後就沒有更新了~ 最好玩的是, 他的文章裡在連結捲到下方的最後一篇是 [好文 | 養子不教孰之過?] 竟然第一行寫 "本文引用自 <<Osaki's Blog>>" 耶~~ 原來他有些文章也是會加上引用出處的呢 ~

 

剛才一位客人打電話來要開票, 順口就問了我是不是那個寫了很多有關 PL 內容的網誌, 很有名的人??? 我哪裡有名啊???  接著他說 “就是你有一個小孩, 老公去從軍…”。呃,那真的是我 。是說, 原先寫網誌的動機是讓台灣的親友看看我們的生活並遠距參與 Matt 長大的過程, 而且自己也有個記錄, 但現在卻覺得好像曝露這麼多個人事情怪怪的 。想想之前的文章就算了 (也許哪天太閒了再來上鎖), 未來應該會有很多文章只是家常瑣事就鎖起來囉~ 親友請 email 跟我要密碼, 謝啦~

 

20100603 更新:太有趣了, 剛才在搜尋朋友的網誌 (一時不知道書籤連結到哪裡去了), 結果又發現另有人複製我的網誌 還有這個人 ^_^|| 我在想如果我認真找一找, 搞不好還可以找到更多 。這些人的特色都是複製你網誌的一部份, 然後其他的我就強烈懷疑也是去複製某人家的網誌... 到底這些人為什麼要這麼做? 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