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今天收到華航寄來的 e-mail 通知連續 3 年未有哩程記錄要終止會員資格及原累積的哩程數, 還真沒留意又到了來美滿 4 週年的日子。當年買了華航的單程機票來美, 後來就再也沒搭過華航飛機往返了說!

 

我在華航累積的 6957 哩實在換不到什麼東西, 本來想把我的哩程轉給老公, 這樣超過 10000 哩至少可以訂個一季雜誌嘉惠台灣親友, 沒想到要辦法轉讓還要有身份證影本簽名之類的麻煩事 , 那就算啦。未來應該不太可能再搭華航了, 這哩程數就不太在意了。倒是華航貼心的提醒, 讓我想起趁後年長榮會員到期前趕快把哩程數換個雜誌之類的用掉囉

 

我覺得如果長住美國, 多搭美國的航空公司比較實際, 因為累積的哩程數換美國國內線免費機票比換國際線機票容易的多。以長榮航空來看, 若要換一張淡季時段的美國台灣來回機票需要 10 萬哩, 搭一趟來回才不過 15000 哩左右, 換句話說要搭長榮至少 7 次才能換一張, 太難了吧! 此外, 現在長榮很多促銷票不准累積哩程數, 加上又不能將轉讓來的哩程數和自己的哩程數合併使用, 我真的覺得長榮這樣搞很不得我心  換句話說我覺得根本沒必要累積長榮哩程數, 如果有便宜的機票還會買, 但絕對不可能為了想累積長榮哩程而把長榮航空列為第一優先。

 

總之, 我先來研究一下怎麼把我在長榮累積的 14731 哩程數用一用,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