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不太熟但有業務往來的 A 跟我報了一個好康, 話說每天上網 1 小時看廣告可以賺大概十幾元美金, 一個月下來花點時間有個 $400 也不無小補, 她還說可以讓我看她的帳戶, 證明是真的有這筆收入, 然後給了該公司的網址要我看看。其實 A 講的每個月 $400 還算講得保守了, 上網一查, 有人言之鑿鑿說一個月保證月賺 $1500 以上呢 ! 

 

因為聽起來 too Good to be true (好到不像話), 所以沒辦法相信, 第一個念頭就是這可能是某種詐騙之類的, 可是神奇的是上網查也沒查到有人說這家公司的做法是詐騙, 但他又有分等級和不同等級可獲不同 % 的抽佣, 看起來還挺像傳銷之類的模式。其實它也有可能是真的, 因為非常非常久以前我加入過 Spedia, 而且真的有拿到錢, 但問題是這個很難賺, 現在價碼上網 1 小時才賺 $0.7。題外話, 我覺得當時加入 Spedia 真是很白痴, 那時花了我近一年的時間才賺到超過 $30 可以領支票, 結果在台灣存入美國支票又扣了一大筆費用, 到頭來還不如少吃一次大餐就有了 。 

 

A 介紹的這個對我來說太美好了, 所以我不會相信它是真的。總之, 像很多騙人的廣告都會登在知名雜誌或報紙上以獲得第一印象的信任感, 在接收這些訊息時, 應該還是要多一點判斷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