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是開車時會聽廣播, 說真的, 通常不會太去注意歌詞, 不過… 上週日我一個人開車和朋友去 Costco 買東西 (老公和 Matt 在家睡午覺), 我注意到一首怪歌。回家和老公提起這首怪歌, 歌曲開始就一直聽到 You’re a Jerk”, 好笑的是還有個合音唱 “I know”。老公說我可能聽錯了, 我堅信我聽到的沒錯, 還想要上Youtube 找這首歌證明, 結果還沒找就在昨天全家開車出門的時候又聽到這首歌 。我最近不常出門, 看來這首歌的播放率很高, 就像前陣子會一直聽到 Beyonce 的 Single Ladies 一樣。

 

美國這種難登大雅之堂的歌好像不少, 而且好像也很容易佔據排行榜,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 再來一首我覺得也算怪 Jeremih 的 Birthday Sex。不過 Youtube 上這首歌的 Embed 沒有語法, 所以有興趣的請自行上 Youtube 聽囉~

 

最後, 到底Beyonce 的 Ego 這首歌到底是不是指哪個啊??? 總之, 也被我列為怪歌一首 (Youtube 上一樣沒有 Embed 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