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的眼睛真的很好耶!本來都沒注意到地板上有小螞蟻在爬, 倒是 Matt 看到馬上跟我說, 我才發現。去年被螞蟻咬到過敏的我, 現在看到螞蟻就害怕, 而且我的蕁麻疹還沒全好, 雙手雙腳三不五時就已經癢的不得了了, 可不想再讓螞蟻湊熱鬧 。我發現螞蟻是從後院門縫鑽進來的, 除了把家裡的殺死外, 還叫老公處理, 老公在門縫處倒了一排洗髮精 (一時想不出來要用什麼), 果然沒在門縫邊再看到螞蟻, 也就這麼過了好幾天。

 

今天下午 Matt 又喊 "螞蟻~", 沒想到螞蟻出現的位置變成電視櫃下。我很努力盯了好久, 應該是把所有螞蟻都滅了, 但很怕有什麼蟻窩藏在櫃子下或後面 (實在沒力氣搬動), 等老公回來得好好檢查一下才行。 

 

後記:這裡也是有蚊子, 不過不像德州 PL 那裡多的恐怖, 偶爾會見一二隻, 但... 我也不要螞蟻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