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下二層樓的房子才 1115 Sq Ft, 竟然花了我 3 天還未打理完, 更不用說還要把東西拆箱歸定位, 不是我動作慢, 而是因為剛搬進來的那天我就感覺出這前屋主有養寵物。當天下午發現了疑似貓毛後 (因為不懂啦, 所以也不知道是貓毛還是狗毛), 全身都不對勁。還沒拆箱前就等老公下班去買水煙回來, 又買了專門處理地毯寵物毛髮的清潔粉回來... 總之, 這 3 天是我這輩子以來使用吸塵器最頻繁的日子, 我還研究出吸塵器的吸地毯的最佳方法, 可以更徹底清除地毯上的各項髒東西

即使已經使用號稱可去除動物異味及毛髮的清潔粉再吸過地毯, 我覺得動物味仍然濃烈到令我不舒服, 不過老公倒是說他一點都沒覺得有什麼怪味, 反而還怪那個清潔粉的味道 (我灑太多 )。老公不怕狗啊貓的, 也不討厭, 不像我是真的又怕又不喜歡, 所以難怪我會對這種味道和感覺如此敏銳吧

總之, 沒有養寵物習慣的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味道和感覺。不過 L 也跟我說了, 她住過的 Military House 都是前屋主有養寵物的。或許美國人有極高比例都有養寵物吧。想想若我們自己去租公寓也是可能遇到前屋主有養寵物的問題, 但之前二次都沒遇過, 這次還真不適應

希望經過我努力不懈的清理後, 這股令我不適的感覺能趕快去除, 畢竟這個地方至少要住 2 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