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次看日劇「一公升的眼淚」後, 這次再看日劇竟然已經又過了二年多 。當然啦, 主要原因是我已經對日劇沒有什麼興緻, 雖然也時常聽到大家的推薦, 但就是不想花這個時間。這次我也不是因為特別想看這部日劇才看的, 純粹是剛好宥媽在看, 我又帶 Matt 去找宥宥玩就跟著看, 因此也不是每一集都有看到, 不過這種劇也不用太認真看啦

我大概看了 3~5 加 9~10 集, 也不是全看, 所以好像不能亂下評論才是 。不過簡單來說我並沒有很喜歡啦, 只是有個感覺是… 怎麼裡頭的演員我幾乎都不認識耶, 結果沒想到好像還是挺有名的演員呢

下一部宥媽說要看另一部日劇XXX, 我連片名都記不住, 現在對日劇真的是愈來愈提不起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