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也只是想為這趟移民之路留個記錄, 沒想到竟然有人節錄我網誌裡的文章還拿去夾雜亂七八糟的廣告, 真是令人生氣 。剛才除了在該討論版上留言要求刪除訊息外, 也去函要求 SINA.com 處理。若是不處理的話, 看我會不會在美國展開人生的第一場官司。氣~氣~氣~

好, 自己別動怒, 先謝謝 Amy 的告知~ 至於這件事會怎麼發展我也不知道, 因為其實我最氣的是拿我的文章去和月子中心廣告胡搞在一起, 而我又很討厭這些美國的月子中心在美國已經都不合法了, 還把話講得天花亂墜, 完全沒有提來美生產的風險 >"<, 所以真的很不能接受這種把我的文章和他們的廣告混成一篇胡說八道的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