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年也因為小 Matt 的緣故在萬聖節跟著去要糖果了~

其實之前逛 Wal-mart 時也大概看了一下各種萬聖節的服飾, 不過感覺材質又差、化學藥水味又很重, 而且價錢還很貴就買不下手了。總覺得到了萬聖節那天應該可以想出什麼不錯的點子吧!結果到了萬聖節當天下午, 朋友說晚上要不要去要糖果啊??? 果然沒準備臨時也不知道要怎麼幫小 Matt 打扮, 只好選一件可愛的衣服穿上就算了。後來還是多多媽提供了貼紙, 才在小 Matt 臉上貼個小貼紙裝可愛。剛走出家門看到街坊鄰居不只小孩扮仙子扮鬼扮南瓜..., 連大人都滿臉屍斑或穿著巫婆裝... 感覺自己好像太遜了。明年可要提早準備, 用些舊衣服自己縫一縫應該可以幫小 Matt 搞點花樣出來。


看看小 Matt 的裝扮多簡單, 再看看鄰居們

我們來到 Port Lavaca 的好區 (有錢人給的糖果比較高級也比較願意給), 整條街都是一車一車由父母載來的小朋友。看得出來每個小朋友都很認真打扮過。


用一塊白布挖出眼睛的洞好像很簡單耶

我們這次是三個家庭 4 個小朋友約好一起去要糖果。在出發到第一家時, 因為到了小 Matt 晚上的睡覺時間, 所以小 Matt 鬧著要睡覺。不得已只好借朋友家的客房, 老公陪睡, 我就跟著另外 3 個小朋友先去見習一下囉 (這樣明年才知道怎樣帶小 Matt 去要糖果咩)。

稍微大一點的孩子都是父母在旁邊等著, 小孩自己去要糖果。像小 Matt 還這麼小, 我想明年是我牽著他去要吧。會願意給糖果的人家有的就直接坐在門外, 準備了超大超大的一桶糖;有的則是等小朋友按門鈴才開門發糖。有一家我愛死了, 這家從要走到門口的路上裝飾了許多燈, 還有很詭異的配樂, 氣氛營造的很讚, 按了門鈴之後來發糖果的還是巫婆哩~~ 還有一家簡直可以拍電影了, 車庫透出黯淡的藍綠色燈光, 還吹出乾冰, 車庫門口站著三位也是精心打扮的食人魔之類的彪形大漢, 那感覺連我都不敢走近, 不過其實他們很好笑。



有的家庭還是小朋友發糖果耶

這一趟 1 個多小時的掃街活動真的很不錯耶, 就是邊散步邊要糖果 (雖然其實我跟本就不敢吃這些要回來的糖果)。後來回到朋友家, 把小 Matt 抱起來要回家時, 沒想到小 Matt 醒了, 那就去最近的二家要糖果拍照囉~ 這樣才不會覺得小 Matt 今年都沒玩到啦, 哈哈~~


右上角的巫婆就是我覺得氣氛最好還配樂的那一家啦~
不過小 Matt 好像比較喜歡另一家橘色衣服的阿姨, 一直對著橘衣阿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