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erican Idol 是美國最紅的電視歌唱比賽節目, 參賽者來自全美各地。我不喜歡之前的選秀活動, 因為沒有任何的限制, 所以即使五音不全也可以參加。不過有人喜歡看是因為覺得很好笑, 可以看到各種百態;而到了 Top 12 後, 每星期二會實況轉播參賽者的演唱, 讓全美的觀眾打電話投票, 星期三則會宣布淘汰得票最低的參賽者 (每週淘汰一名)。其實我沒有很認真看這個節目, 偶爾想到才看一下, 而且我也不曾投票, 但有些參賽者的歌聲真的很棒哦。

今天 American Idol 第六季的 Top 1 出爐囉 – Jordin Sparks, 一位才 17 歲的女孩 (真看不出來 ), 哈哈, 如我所願, 因為我沒那麼喜歡 Blake Lewis 啦


第 6 季 Top 1 - Jordin Sp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