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渡過了風和日麗的週末, 氣溫還到了華氏 80 度, 這 2 天卻下起大雷雨, 又把短袖收起來換上毛衣,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春天晚娘臉嗎?

這幾天的節目一直出現新聞氣象的警告跑馬燈和警示範圍, 三不五時還在廣告中插播氣象預報區域警示色塊圖 (紅色表示警戒危險;綠色表示正常;橘黃色則介於中間), 看來 Austin 許多區域, 包括我們住的 Travis County 都包含在一片紅色警戒範圍中, 而且還警告可能會有大水災... 但身歷其中的感覺其實就只是偶爾有些閃電和雷的大雨罷了, 而且也不過下一陣子雨勢就變小了, 但氣象預報搞的好像這場大雷雨好像下冰雨一樣嚴重似的

老公和我還在開玩笑說, 美國人是不是沒見過什麼叫做恐怖的大雷雨啊, 而且也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水災的可能性 (像台北下場大雷雨就到處積水的現象, 這裡也沒有)。有趣的是, 晚上看新聞時, 新聞記者隨機訪問路人對於這次大雷雨的看法, 竟然有位女士說:這場雷雨一點都不大, 感覺氣象預報好像在騙人。呵呵, 那看來不是只有我們覺得氣象預報太言過其實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