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週採購食物的日子, 結果今天老公晃去 DVD 區, 挑了 Breakfast at Tiffany's (第凡內早餐) 說要送我當情人節禮物。其實我之前已經看過不只一次這部片子了, 如果沒記錯的話, 台灣還留有我曾買過的 VCD 版本。不過, 大概 VCD 品質實在太差了, 老公說之前陪我看 VCD 時, 感覺好像是在看馬賽克版

雖然我很喜歡 Audrey (如果生女兒的話, 這是我女兒名字的首選), 但我並不喜歡 Breakfast at Tiffany's 這部片的劇情。唯一會讓我想要再看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喜歡 Audrey 在這部片裡的造型, 還有 Moon River 這首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