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取消日光節約時間的關係, 凌晨 2 點會突然變成 1 點, 所以我們等於多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睡覺。耶~~~

早上起來發現電腦、手機都有時區功能, 已經主動改成已經調整過的時間, 而我們只要調整手錶、空調、和Palm 就好了, 真方便。

聽說幾乎每年的日光節約時間都是在 4 月到 10 月之間, 但我查了新買的記事本卻看到 2007 年的日光節約時間從 3 月 11 日開始, 一直到 11 月 4 日結束;2008 年的日光節約時間則是從 3 月 9 日開始, 到 11 月 2 日結束。不曉得我的記事本準不準。

哦... 對了, 所以大家在計算我們這裡的時間時, 跟之前不一樣囉。例如, 台灣 10/30 早上 10 點, 等於我們 10/29 晚上 8 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