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趁我在教中文的同時, 跑了一趟 Walmart 買體重計、電暖器。雖然室內都有暖氣, 但開整間暖氣電費會比較高, 所以老公想買個電暖器來用。很奇怪, 我那個不太怕冷的體質到了這裡一點都沒用, 這 2 天有冷鋒來, 真是覺得冷啊… 但很多美國人還是穿短袖耶。

回家後, 我還蠻想知道現在到底多重了, 就趕快試用一下體重計。蝦米? 這磅秤壞掉了吧, 我怎麼可能只有 90 磅 (約 41 公斤)。太誇張了 。我知道最近食慾不太好, 也吃的不多, 自己感覺有瘦一點, 但也不至於只有 90 磅吧, 少說應該還是有 100 磅。老公聽了之後也來試試, 量出來 140 磅 (約 64 公斤), 也覺得怪怪的。唉, 不會剛買回來的秤就不準了吧, 還要拿去換或退, 真是麻煩。

我們買的不是電子式的磅秤。老公說, 在地磚上或地毯上秤出來的重量應該會一樣, 但後來我把秤拿到地毯上試, 地毯上秤出來有比地磚上重大概 5 磅哦 (=_= 但應該還是不準啦)。看來要找時間去換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