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Oral Communication 課程的最後一天, 剛好 Q 約了傍晚去打保齡球, 我們便在下課後直接到 Main Event 會合一起去玩。

Main Event 是個很大的室內遊樂場, 包含保齡球、撞球、礬岩、迷你高爾夫、Laser Tag (不曉得台灣現在有沒有, 就是類似漆彈遊戲, 但所用的是雷射槍和雷射感應器)、Shuffleboard (推板遊戲, 又稱沙狐球)、和各式各樣的電動玩具, 例如跳舞機、賽車、3D 電影、射擊...。有興趣的話, 可以連上網頁看看 (http://www.maineventusa.net/)。



基本上, 我對這裡的印象蠻好的。因為台灣的保齡球、撞球或電動玩具場通常很吵而且煙味很重, 但這裡不但全面禁煙, 不會很吵, 而且整體設計很舒服 (跟桃園台茂的感覺完全不同哦), 許多家長都會帶著小孩來玩。

以保齡球來說, 一個球道一小時是 $20, 最多可以 6 個人用同一個球道。因為是算小時的, 不像在台灣算每局每人多少錢, 所以打起來有點緊張 :P。星期二傍晚 5 點以後, 除了電動玩具外, 每種活動都半價, 所以今晚等於每小時 $10。我們有 5 個人 share, 所以玩了 2 小時, 等於一個人 $4, 和台灣差不多價錢。不過, 租鞋子比台灣貴很多, 這裡一雙要 $3.5 。還好不會常來打, 不然可要請哥幫我把鞋子寄來美國了

我覺得這裡的球道和台灣很不一樣的是, 他們提供 bumper 給小孩使用 (永遠都不會洗溝), 此外, 還有移動式的保齡球溜滑梯供小小孩使用。因此, 在這裡連 4 歲小孩都可以玩保齡球哩, 很棒吧


一開始設定參賽人數時, 便可以設定哪些人是小孩, 在輪到小孩上場時, bumper 就會算動升起唷~
可別小看這 bumper, 小小孩們靠著這個, 分數可是比不太會打的大人高哩 (不會洗溝差很多 )
另一種給小孩用的保齡球溜滑梯拍的是動畫檔 (不知如何放上來), 所以沒辦法 show 給大家看了

我想以後會想來試試 Laser Tag、Rock Climbing 或 Billiards 吧。半價時段來,只要 $4~5, 感覺不會太貴。


看起來很高, 很有挑戰性哦


電動玩具到哪裡好像都差不多, 我們看到一個外國人一直選各種賽車遊戲玩,
不過奇怪的是, 他好像不知道賽車的方向盤只有半圈,
所以每次一轉方向盤都轉到底, 變成一直撞牆開不出起點, 還一直擺出怎麼會這樣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