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腦袋一直在想下週的 Presentation 到底要講什麼主題好, 結果昨晚小小的失眠, 也許到了 1 點多才睡著吧, 加上半夜又爬起來好幾次, 沒睡好。害我今天吃完晚飯看不到 2 頁書, 就累的昏迷在沙發上小憩了半小時, 現在精神好多了, 才爬得起來寫今天的作業和日記。還好昨晚想好主題了, 也算沒有白累了吧 ^_^||

其實主題就是最近我很熟悉的『做月子』~ 為了幫 May 做月子, 我這 2 天煮飯的空檔, 除了寫作業外, 還很認真的把莊淑旂『做月子的方法』這本書看完了, 內容應該多到可以好好發表我的演說。

本來我是不排斥做月子啦, 但書上寫的太神奇, 就讓我有點懷疑真的這麼有效嗎? 例如有個人說她之前胃下垂又過敏, 但做好月子後, 胃下垂和過敏都沒了... 書上有蠻多類似這種見證的說法, 我想非親身體驗很難想像啦。此外, 有些說法也覺得有點難接受, 例如書上說, 月子期間一滴水都不能喝 (要喝煮開的米酒水), 否則不但小腹會很大, 而且內臟會下垂。我自己小產時, 也是有喝水啊, 又沒有什麼小腹的問題 (內臟下垂是怎樣我不曉得啦), 所以...

老公今早還偷偷打探我要講什麼主題, 現在還不曉得老公決定要講什麼了沒 (我有提供好幾個想法哦 ^_^)。現在我可是很期待 Presentation 哩~~ 因為我忍不住想要看看同學們的表情。想像外國人聽到這一個月不能洗頭、喝水、抱寶寶... 他們應該會覺得很可怕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