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完遊船後, 雖然只有 11:30, 但大概早餐太早吃了, 所以餓扁了。Riverwalk 沿岸有很多餐廳, 看起來都很不錯, 但價位每個人少說要 $40 吧 (含小費), 所以我們還是回到 Rivercenter Mall 的美食街。美食街裡繞了二遍, 終於決定還是選中國菜, 不是因為愛吃, 而是這個看起來最便宜。白飯 + 二樣青菜 + 二樣肉類 + 一杯飲料 = $5.99。嗯, 5.99 加上稅等同於我們在家自己煮 2 人份一天 6 餐的費用了耶。呼~ 一個中午就吃掉了 2 天的菜錢


吃飯時, 這隻小蜥蜴正在求偶, 不過好像不是很認真在求偶, 還不時盯著我們看

吃飽飯後, 來到 Rivercenter Mall 對面的 Hemisfair Park。途中經過了正在舉行 The World Water Event 的會議中心, 難怪今天到處都看到一堆人都掛著 ACE 的牌子晃來晃去, 終於搞懂掛牌子的人是在做什麼了。


告示牌, 我們就是從橘色區域的會議中心走到公園裡的


公園裡的一隅


公園裡的一隅


公園裡的一隅


據書上說 Tower of the Americas 的視野很好, 可以觀看整個 San Antonio 市區風景,
可惜我們來的不是時候, 整修中暫不開放


公園裡的一隅


公園裡的一隅


換個角度看看 Tower of the Americas

Hemisfair Park 沒有很大, 加上 Tower of the Americas 正在整修中 (無法上去), 所以我們大概只逛了半小時, 就因老公已經快中暑而結束今天的活動。不過大概真的太熱了, 整個公園除了整修的工人外, 看不到幾個遊客, 或許大家都躲到有冷氣的地方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