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他們剛來美國時, 靠著電視很快就學會美語了, 但是這裡的電視費用很貴, 只是很基本的無線台 (就好像台灣的台視、中視、華視、民視), 一個月就要 10 美元左右, 若要加 Movie Pak、Sport Pak、HBO、Cinemax… 就要再往上加不少錢。像 HBO、Cinemax 這種電台, 一個月基本費要 9.95, 然後每加一個頻道要再加 8 元 (又不是每天閒閒在家看電視, 這樣怎麼划算 ), 當然也有便宜的, 比如 Sport 節目一個月最低只要 1.95 元。因為怎麼算都覺得貴, 所以我們遲遲未申請 Cable (電視機倒是不貴, 大概還比台灣略為便宜一些些)。 我們需要再好好 survey 一下其他方案,看看衛星電視會不會便宜一點。

為了增進我們的英文, 我們選擇在家裡的時間先聽電台和買一些二手 DVD 回來看 (反正再過一陣子會去上 ESL)。這裡二手的 DVD 片子, 一年內的電影一片約 8~9 元;若是買全新的話大概貴一倍。

本來我們是想去電影院看 MI3, 但是我們去的那個 Mall 裡的戲院竟然沒有放映… 所以我們就買了 3 部沒有看過的片子回來 (Flightplan、Rent、Mr. & Mrs Smith)。天啊~~ 沒想到 Mr. & Mrs. Smith 還真是難看, 難怪當初要炒一堆新聞。下次要買片子前, 還是先做一下功課好了, 也許當時買 Inside Man、North County 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