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幾本財經雜誌講到整個金融風暴及美國失業率居高不下…, 剛才又看了 Frozen River (老公很扯, 都沒看只聽我說也能哭 =_= 老公說不知道為什麼, 一想到旅行袋裡的小孩死掉就很感傷), 想到這一年多來美軍每次召兵達成率都 100% 或更高, 看來美國整個就業環境仍是很不好。

 

二專同學說他最近新的工作月薪才 22000。天啊~ 曾經我在不同時期工作所賺的月薪都是現在同學的 2~5 倍。真不敢想如果我現在回台灣找工作能找到什麼樣的薪水。當然薪水不是唯一指標, 而且許多人面臨的並不是薪水高低, 而是能不能找到工作的問題

 

景氣的問題, 工作的問題, 地球生病的問題… 到了 2010 一點都沒有起色的感樣子。我經濟這門科目一向學不好, 政治我也不懂, 環保倒還有加減做一點, 現在真希望全世界都國泰民安啊~

 

 最近常想著我們能平安的活著又有穩定的生活, 無限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