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 主動寄了 TV Converter Box 的 $40 Coupon 給我, 結果我們跑了 Wal-mart 和 Target 都已經沒貨了 (Wal-mart 跟我說以後不會再進貨了;Target 則不確定是否還會進貨, 要我下週打電話去問)。我們抱著些許希望來到了 Radio Shack, 終於買到了唯一的一個 Converter Box。我想, 也許是變相強迫買不到 Converter Box 的人要換新電視了吧

 

由於 Radio Shack 只剩一個, 老公買回來後, 我聽到折價 $40 後還要 $22.77 覺得好貴。如果是我去買的話, 大概會因為猶豫再三走掉而連最後一個也買不到

 

回家當然要趕快試試到底收不收得到。裝了 Converter Box 竟然可以收到的無線電視台數高達 18 個耶~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平時沒電視也過得好好的, 現在可以看電視後,肯定坐在電視前的時間會變多, 因為又有好多影集可以看了啦

 

最後, 有電視看真的要好好謝謝 Mandy 姊妹。妳的愛心神一定會紀念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