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年初去了 Houston 朋友家吃到一種冷凍食品後, 我才開始注意這種 Frozen Skillet Meal。朋友家那是什麼牌子的不曉得, 只知道她在 Costco 買的, 而我在 1~2 個月前和朋友去了 Costco 沒看到類似的產品, 後來我就在各超市找, 不過都沒有找到那麼大的份量。我找到的都是在 24~36 OZ。我發現這類冷凍食品不便宜, 在 Farm Fresh 要 $9.49, 根本買不下手, 還好海軍福利中心裡一模一樣的東西才 $4.99。也有其他牌子 $3.99, 真不明白怎麼會差這麼多???

 

frozenmeal.jpg

這是今天中午試的口味, 用鍋子解凍後就像右上方的圖一樣好看又好吃              圖片取自Bertolli 網站

 

 講實話, 就我目前試過三種不同牌子各不同口味都還挺好吃的, 唯一令我不滿意的是份量。明明包裝上建議份量是 2 人份, 問題是我一個人吃都不夠 。像今天中午熱來吃之後, 我當然先把 Matt 的碗裝滿, 結果我的份量和 Matt 一樣, 最後吃不飽還又加了一碗白飯 。因為我食量大, 吃這個不太划算, 不然是很方便又好吃。看來家裡平時備個幾包以備忙起來沒空好好下廚時可以頂著用, 但還是不能常吃, 自己煮才能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