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注意到家裡的空調顯示在 78 度, 而設定是在 74 度, 不過我也沒多想就出門去買菜了。回家後才覺得很熱, 結果一看還是在 78 度 。怎麼可能開了空調溫度一直降不下去??? 還在猶豫要不要打電話請人來看看, 猶豫不到 5 分鐘愈想愈不對勁, 趕快撥了電話。我以為維修中心會立即派人來, 因為以前在德州, 夏天沒有冷氣算是要緊急處理的, 結果並沒有, 接電話的小姐跟我說明天會有人來 。那還好我有趕快打電話, 不然明天打會不會後天才來 。晚飯時間我跟老公說:怎麼我們住的地方都遇到冷氣的問題啊?  回想 2008 年 4 月在 Port Lavaca, 2007 年大概也是 4 月左右在 Austin, 冷氣壞掉。那 2 次雖然是在 4 月, 可是 4 月的德州也不怎麼涼爽, 所以印象深刻啊~~ 這次更扯, 竟然是 8 月遇到

 

晚上 8 點多要讓Matt 睡覺時, 家裡溫度變成 80 度 (冷氣一直開著, 有微微涼風但慢慢在升溫), 我怕壓縮機一直不停運轉會壞掉, 搬了二台電扇到房裡, 結果半夢半醒間的老公說不用擔心會叫我把空調打開 (我心裡還是有點小擔心耶 )。希望明天維修人員趕快出現, 不然明天白天到 94 度, 很熱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