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三月下旬考完了下士考試, 成績遲遲沒有出來 (其他人早知道成績了, 同部門的人全軍覆沒 )。成績單上顯示老公不符合參加下士考試的資格 (升 E-3 未滿 6 個月)。細究原因, 就是去年底老公明明從 Navy School 畢業應該已經升到 E-3 了, 但海軍系統一直沒有更新, 而且之前老公還問錯人, 誤以為只能掛階不能領錢 (日記在此)。為了讓成績出來, 老公幾乎每天都去堵人, 要求去更新老公的資料

 

終於, 成績在昨天出來了, 結果是:Subject candidate passed the examination for ABH3, but due to quota limitations cannot be advanced to the next higher paygrade。雖然老公考試成績高於標準 (平均成績61.29, 老公成績 66.62), 但老公其他的成績 (例如在 E-3 的年資有沒有受頒什麼獎章… ) 並沒有特別出色, 加上每 100 人只能升 9 人(老公原先以為 ABH 上頭空缺很多, 看來是錯誤的資訊 ), 因此綜合成績 148.79 比此次晋升必須要 155.13 還差了 6.34 分而沒能升上去

 

 

老公超好笑, 成績出來後還在研究有沒有可能補這 6 分多 (聽說如果成績差個 1~2 分, 如果上頭願意的話, 會給個獎章幫忙補分 )。研究發現要得到超過 6 分的獎章實在太難。老公為了讓我了解 6 分的獎章多難得, 提到了史蒂芬席格在電影「魔鬼戰將1」裡演的那個廚師前身份為特遣隊員獲得的那個獎章就是 6 分 。不過 6 分還是不夠啊, 所以還是乖乖準備下次考試比較實際啦~ 況且, 下次考試老公的 E-3 年資的成績就會變高啦, 應該可以期待下次可以升上去 。 

 

後記:既然老公的 E-3 年資回溯到去年 10 月生效, 那麼接下來去要錢比較實際 (如果可以要回 5 個月 E-3 和 E-2 的差額, 也會有近 $1000 呢!) 應該要的回來吧,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