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住在軍舍, 每個月的住房津貼只會 show 在薪資表上一進一出 (薪水入帳再扣掉軍舍), 所以並不能真的拿到錢。

當初我們剛到的時候去看了一些公寓, 頗舊的公寓二房也要 $800 左右, 看滿意的較新的二房要 $1000 左右。我們覺得軍舍三房又含水電似乎也算划得來 (老公目前的住房津貼 $1316.00), 而且我們也一直期待有人來找我們玩, 那麼三房很適合有個客房給親友 。不過陸續好多同袍都說如果我們自己去外頭找房子租比較划算, 想一想, 我們好像也不會常有朋友來訪需要住, 還是實際一點住二房就好了。

最近有人介紹我們搬去他們的公寓社區, 二房房租是 $785, 若再加上水電費, 我想每個月 $1000 內應該可以打平, 那每個月就可以省下 $316 的房屋津貼耶 !雖然想到要搬家又要打包, 超累的 , 可是每個月省 $316 可不是小錢呢, 很心動哦 ~

當時我們比較不熟悉這裡的環境, 所看的公寓也不多, 後來又馬上有軍舍可住就住進來了。現在比較了解這裡的環境和狀況, 剛好軍舍住到 5 月即約滿 (往後以月為單位續), 所以目前打算開始慢慢看些公寓, 等看到合適的也差不多可以準備搬家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