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在 Navy School 接受高人指點得知有眷屬的兵在到新基地時可以有 10 天額外的搬家假, 非常期待 。我本來想若賺到這 10 天假的話, 可以好好在這附近走走看看 (來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去過任何景點呢 )。

來到 Norfolk 後, 一開始前幾週因為在受訓, 之後又因為艦要從船屋開到碼頭 (講了好幾次要開卻一直延 ), 所以老公一直沒辦法請搬家假, 終於因為艦真的 “快要” 出發到碼頭了, 才去問請假的事已經不能請了 。這搬家假的條件是必須還沒有搬到公寓或軍舍才能享有, 可是我們已經搬好了啦

老公得知沒機會放這 10 天假後有點小沮喪, 很照顧老公的士官長想通融也沒辦法, 只好跟老公說會讓老公有幾天早點下班回家整理家務 (不過這種說法也只能期待而已, 還不知道之後會怎樣 )。

算一算, 要能請這 10 天假還真不容易, 難怪不但很少人知道有這種假, 連能請這種假的人都少啊。即使我們這次已經有經驗了, 也不敢說下次若換艘艦是否仍有機會賺到這 10 天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