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借到了 Sam’s 的卡, 聽說像是 Costco 的賣場, 還蠻期待去看看有沒有便宜可撿, 所以決定今天跑一趟 Victoria 的 Sam’s。雖然也很久沒注意台灣的新聞了, 但總統大選是大事, 早上起來還是先看了一下選舉結果才出門

中午和另外二家約了一起在 Victoria 吃午飯, 吃完才要一起去逛 Sam’s。不過我們一早就出發了, 先去 Victoria Mall 逛逛。10 點多的 Victoria Mall 沒什麼人, 連商店都還在陸陸續續開店, 我們就隨便晃晃。


整個遊樂區只有小 Matt 一個小朋友


這個溜滑梯不知道為什麼很難滑下來, 小 Matt 都覺得不好玩

我一直很期待 Texas Road House 對面的日本料理店開張, 不過聽說是高檔的店, 所以可能等開張後還要再探探消費水平才敢進去。今天又是吃 Texas Road House。


左上:又是吃 Texas Road House, 不過這次故意點了不一樣的餐
右上:早上心情好還給爸爸抱, 到了下午非要媽媽不可 =_=
左下:小 Matt 對飲料和冰淇淋特別有興趣
右下:好長的口水啊~~

有些東西在 Sam’s 裡真的比 Wal-mart 便宜, 不過份量都是大包裝的, 像我們這種買的份量沒那麼多的家庭就不適合花錢辦卡了。去過一趟的好處是, 下次就知道哪些日用品可以借卡去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