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 主要是講一個華人去應徵美國陸軍的過程, 感覺美軍給的福利還真不錯 我就跟老公講這件事。老公硬是把這幾期的 Popular Science 翻出來給我看, 裡頭有好多美國海陸、海軍、空軍... 的徵人廣告哦~ 沒想到老公說以後絕對不讓小 Matt 去從軍的話還猶言在耳, 老公竟然說他也去當兵好了 。老公想選海軍或空軍, 因為老公說這最不可能被派去伊拉克 。我在想如果進去是做資訊類的工作, 正常上下班好像也不錯, 但萬一真的是個兵, 那老公這把年紀和這體力恐怕也不怎麼合適

感覺美國軍隊的廣告都挺不錯的, 最讓我們覺得好笑的是他們還想到從軍最大的阻力可能是來自父母, 所以還有為父母專門設計的廣告哦。雜誌內頁的廣告篇幅不足以說服父母, 所以主要是希望父母可以連上專門設計給父母看的網頁 (網頁內容不外乎是父母擔心的許多問題都多慮了), 鼓勵小孩從軍去。

老公之所以對美國海軍和空軍有興趣也是因為廣告。廣告上說他們有最先進的科技儀器啦~ 還有一篇廣告說:你有滿腔的雄心壯志卻無預算來實現嗎? 加入我們吧!我們有充足的預算讓你研究最尖端的科技。好笑的是, 網址連過去竟然網頁正在維護中, 請稍後再試。老公說:真是太沒誠意了啦~~

有空應該要把美國軍隊的福利列出來讓大家驚嘆一下, 像每年 30 天的帶薪假期、幫你付錢讓你去唸大學或研究所學位、用很便宜的金額買到超高額的終身險,... 不過薪水不怎麼高就是了, 難怪用一堆福利來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