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睡得晚並不影響小 Matt 早上起床的時間。我想下次若有機會晚睡, 應該要讓小 Matt 再喝一次奶, 這樣隔天才能睡晚一點起來吧 。小 Matt 仍是 7 點起床喝奶, 玩到 10 點多才睡回籠覺。我則起來和 B 的爸媽閒聊。等 B 起來, 本來要挖小 Matt 和老公一起去採購尿布, 但老公說小 Matt 剛睡沒多久, 所以只好我自己和 B 去 Costco 買尿布, 老公留守小 Matt。

本來想買 Kirkland 牌子的尿布, 但剛好 Huggies 比較便宜, 所以就搬了四大箱 。平均一箱比我們自己在 Wal-mart 買便宜 $7。要不是買了除濕機和螢幕, 不然應該可以搬個 7 箱吧。此外, 我還在 Costco 裡試吃了好多東西, 又搬了一桶 Mixed Nuts 。可惜開車回程的時間太長, 不然也好想搬魚搬肉哦~~ 要結帳時, B 說 Costco 只收 American Express 的卡, 我沒有... 而我身上也沒帶支票, 當然也不可能有那麼多現金, 所以只好請 B 先墊等我們回家再開支票寄給他囉

中午 B 姊一家過來和 B 媽一起弄菜;B 姊夫拿了好多衣服和玩具和小餐桌椅給我們, 還幫我裝上車。這下子小 Matt 的衣服又多了好多 。老公和我是真的不好意思留在 B 家吃飯, 但也覺得住一晚就跑掉好像把 B 家當旅館也不太好, 後來還是在 B 家吃了豐盛的午餐 。小 Matt 倒是一直睡到 12 點才起來, 正好把昨晚沒睡好的補起來。

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就下午 3 點了。老公和我謝過 B 一家後就打道回府。一路上小 Matt 還是睡, 我也因為昨晚太晚睡 + 早上太早起而累到瞇了一會兒。老公最辛苦, 一路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