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主日崇拜結束後, 老公說要帶我找個地方走走。今天太陽不小, 但溫度不高, 風吹來涼涼的, 算是很舒服。我們來到曾經開車經過但沒有停留的公園。

今天公園裡好像有團體活動, 看到許多印度人在一起烤肉, 也看到很多家庭在為小孩辦生日派對的樣子。此外, 很多人在公園裡騎自行車、溜狗、玩球。這個公園很大, 應該至少有 10 個大安森林公園的面積, 所以我們也沒走遠, 就在停車場附近 (有游泳池、籃球場、棒球場、足球場、烤肉區、兒童遊戲區…) 走走, 走累了就找個地方坐下來看人家打球。

正準備結束散步之旅時, 因為錯看標誌 (它是寫這個區域可以不用把狗狗栓著, 結果看成必須把狗狗栓著), 結果走在步道上看到許多人帶著狗狗跑步, 每一隻狗都超大隻的, 真是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