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撿錢, 在停車場蠻容易撿到 Penny 的, 但很多老美看到大概嫌太少, 連撿都不撿。不過, 沒事就低著頭看有沒有銅板可以撿的我, 已經陸陸續續撿了 $2 多了哩。上次老公在地上一次撿到 $10 紙鈔, 得意地一直笑我不知道要撿多久的硬幣才會集滿 10 元哩 。

不過一次撿太多錢跟一次撿到一個 Penny 或 Dime 最大的不同是... 撿到 Penny 就拿回家放著, 等集滿 25 個就去換一個 Quarter, 集滿 4 個就可以洗衣服了;但一次撿到 $10 卻變成當天下班我們去吃焢肉飯+肉圓, 把錢花光了 (其實還自掏腰包付了一點)

今天換我拿到 10 元小費, 心想拿來玩玩刮刮樂, 想以小博大吧

站在刮刮樂機器前, 有點猶豫不知道該玩哪一種好。最便宜的刮刮樂一張是 $1, 也有 $2、$5... 甚至 $20、$30 的刮刮樂都有。後來想想, 就選最便宜的二種各一張, 這樣老公和我都可以玩。

不知道遊戲規則是什麼就買了二張刮刮樂, 老公一直笑我, 但又說不出評語, 我想應該是覺得我很天真吧 。回家後, 老公說他的也要讓我玩, 呵呵呵~~~ 所以等於二張都是我在玩哦 。但結果是 $2 都摃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