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公共廁所相信對大部份的女生來說都會覺得很討厭。懷孕後變得很頻尿, 自然在外頭上廁所的次數就更多了。

我們常去的各商場, 例如加油站旁的小型便利店、H.E.B、Wal-Mart … 都一定有廁所, 而且是在賣場或店裡 (不是像台灣大潤發或加樂福那樣, 必須走出賣場才有), 對於像我常需要找廁所的人來說很方便, 而且最棒的是, 大部份的廁所都有提供坐墊紙, 即使沒有提供坐墊紙的廁所也一定會有衛生紙 (不像台灣公共廁所的衛生紙常常缺貨, 或者根本從來不放的 )。這是我覺得美國公廁很不錯的地方。

不過, 有一點我一直很不習慣, 那就是自動沖水系統。根據我的印象, 大概至少有 40% 左右的公共廁所的馬桶是自動感應沖水。不曉得是我的問題還是怎樣, 有時候我只不過剛舖好坐墊紙, 感應器就沖水;有時候則是感應器遲遲不動作, 害我還要研究如何讓感應器感受到, 或是得找手動沖水開關;再不然就是我完全沒意識到感應器的沖水時機, 突然被嚇一大跳 。雖然自動感應沖水系統應該是個很好的設計, 但說實話, 我還是覺得自己沖水比較適合我, 因為可以自己掌握沖水時機而且不會被嚇到 (不知道要多久才能習慣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