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轉台看到 FOX7 要放電影, 大概只看了前 5 分鐘我就猜到是什麼片了, 之前我可沒看過哦, 只是聽過大概的劇情。哇~~ 我愈來愈厲害了哩, 哈哈

因為前同事曾大力推薦過這部片子, 但我一直對於賽馬這個主題沒什麼興趣, 也就沒特別注意, 卻沒想到意外地看到了這部片子。知道整個故事後, 還真的覺得很好看, 只是後來知道原著和電影的差別後, 不禁覺得原著好悲慘哦, 但的確整個故事的張力更強 (喜歡電影的人, 不妨去看看原著哦~~)。

我們喜歡主角汽車大亨的一句話:「有時候,人只是需要一個機會」。現在的我們也在期待這樣的一個機會囉~~

看後小插曲...

我:老公, 我們英文應該進步不少吧… 整部片看完都沒有什麼地方看不懂的耶。

老公:嗯, 那是因為你大概知道劇情了啊。

我:對耶~~ (失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