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中文學校今天期末考, 下週就結業式囉 (沒有硬性規定要到, 那... 誰會到?)。今天好幾位學生都有送我一個小禮物, 真窩心。晚上, 中文學校辦了謝師宴, 本來因為天冷還不太想去, 但老公覺得我去了會吃的比較好一點, 所以就去了, 沒想到還打包回來, 明天中飯也有著落了哩, 哈哈。

下午去圖書館沒多久就因為肚子餓閃人了, 不過還是拿到了『I, Robot』DVD。原來『I, Robot』這部電影, 台灣翻成『機械公敵』 (以前在台灣還真沒注意到英文片名), 不過我也沒看過完整的片子, 所以趁著晚上去吃大餐前回家看了一半, 吃完飯回來又看了後半段, 雖然感覺有很多片子的影子, 但還蠻精彩的。接下來可以借小說回來看看電影和原著差多少了 (據說差別很大, 電影好像是 Hardwired + I, Robot)。

下週中文學校結業典禮結束後, 有將近 1 個月的寒假可以讓週日下午輕鬆一些囉。我要多多利用圖書館的 DVD 借些片子回來看,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