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Alamo 走到 Rivercenter Mall 不用 2 分鐘, 其實也就是過個馬路, 從 IMAX 那棟樓進來就是了。


Rivercenter Mall 裡的商店門口掛著 San Antonio 市區導覽地圖 (要賣的)


我們在旁邊的座位稍坐了一下, 看著人手一杯 Starbucks 咖啡和搭遊船的人來來往往

雖然很多人都說遊船要晚上搭比較美也比較不熱, 但早上搭的好處是, 票價有打折 (原本一張大人的票價是 6.5 元, 但中午以前只要 4.5 元), 以下的照片就是在船上邊遊覽邊拍的囉~


Hemisfair Park 裡的 Tower of the Americas


教堂


兩岸旁有很多飯店和建築物
晚上燈開起來還真的很美很浪漫唷 (我在 N 年前所留下的印象)




沿途有另一艘船在清垃圾, 此景晚上遊船的人一定沒機會看 :P


河岸風光


導覽說了什麼沒聽懂 ^_^||


鐘樓兼電梯的設計


全船的人看到這一棟, 都發出 "Wow~~" 的聲音哦~


河岸邊也有很多美食餐廳, 他們都會很熱情的跟遊客打招呼~~


河的兩旁都是這種很高大的樹, 坐在船頭的那位老外, 全程用相機拍動畫~


即使是星期二的早上, 每艘船幾乎也都是這樣滿滿的人

遊船時間大約 35~40 分鐘, 途中會有導覽, 介紹主要景點的年份和特色...。我們這位導覽還蠻會搞笑的, 所以全船都很開心。下船前我還在想要給多少當小費比較合理, 還好有偷瞄到坐我對面的媽媽掏錢的數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