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千盼萬盼的 Social Security Card 到手了。但沒想到的是, 竟然只是一張小紙片, 甚至連護貝都沒有, 看起來不耐保存, 有點小失望。這麼重要的東西, 怎麼看起來這麼不起眼哩 。不過沒關係, 重點是可以申請電力、考駕照、買車、申請學生證囉~ 剛剛已經將電的戶名改成我們的, 接下來就要開始努力 K 書, 星期一去考汽車駕照、然後買保險、買車, 去辦理學生證, 看看 Summer 的課還報不報的到, 若不行的話, 就只能等 Fall 囉。

Social Security Number 是一串由 9 個數字所組成的號碼, 記載了個人在美國的信用紀錄。雖然是張不起眼的卡, 但卻很重要, 所以要好好保管。而自己應該要將這串號碼背起來, 不要隨意給任何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