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出遊變成主要景點都沒去成, 但還是小有收獲。比如一開始到訪的 National Museum of the Marine Corps 還挺不錯的, 不用門票錢, 我們就意思意思捐了一點點錢讓他們繼續擴建囉。不過膽小的 Matt 和我倒是挺容易在一般人覺得是身歷其境的地方嚇到 ~

 

nmmc1.jpg 

 還在擴建中

 

nmmc2.jpg 

展出都和戰爭有關

 

到了 Rockville, MD 後在金山超市找到了老公想要的味味 A 排骨雞麵和我要的維力炸醬麵 。雖然家裡附近的華越超市也曾看到過味味 A 排骨雞麵, 但最近一個月去都沒有再看到,所以我們在金山超市把上述 2 種泡麵都各搬了一箱, 還買了一堆台灣的零食, 像是 Matt 自己看到就說要買的旺仔小饅頭…。

 

kss.jpg 

 金山超市的購物推車出不了綠色欄杆, 是怕推車被偷走嗎? 

 

在金山超市斜對面有個  Bob’s Noodle 還不錯, 三菜一湯才 $19.95, 味道可以, 份量算多, 所以我覺得很便宜。不過大概生意太好了, 服務人員有點跩。在我們快要吃完時說要外帶鹹酥雞竟然一副不太想做這筆生意的態度說要等很久很久很久…我又沒說我不會等, 但聽他這麼說我也不太高興就不要了。一份不知道多大份的鹹酥雞要 $3.95 還是 $4.95 (怎麼一下子就忘了 ), 其實應該算很貴, 所以既然服務人員不太想賣, 我也省了這筆錢。下次若有機會再經過 Rockville 的話, 我還會想再去啦 (因為也不知道還有哪家這樣俗又大碗 )。

 

bob66.jpg 

 這間店生意真的好好, 一直都有人在排隊等入坐 

 

最後去了 Petersburg, VA (南北戰爭遺址) 結果 Visitor Center 有夠恐怖的又舊又小又不明亮, 整個 Petersburg Old Town 更像是癈城 。本來要循著官方版旅遊手冊上介紹的幾個免費景點在我們的 GPS 上都搜尋不到地址, 好不容易 Fort Wead 可以搜尋到, 結果到了真的很傻眼…所以最後就打道回府了。

 

 fortwead.jpg  

 走進去就像一般的樹林多了些告示牌, 應該很久沒人來, 羊腸小徑上都是蜘蛛絲 =_= 

 

結論是, GPS 還真的有分好用和不好用的, 以後絕對不要買 Insignia, 不能用 zip code 來搜尋平時沒什麼大問題, 這次是輸入 city 卻找不到, 有夠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