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發現 YouTube 上有免費電影可以看耶 ~ 雖然不可能是新片, 但還是有片子是我想看卻沒看過的, 實在很不錯啊 ~ 我選了 Super Size Me (之前只看過片頭)。

 

這是一部記錄片, 記錄男主角 Morgan (真是有實驗精神的人) 連續 30 天早、中、晚三餐都只能吃麥當勞和喝水, 看看 30 天來的變化。在開始實行前還請了 3 位醫師做健檢、請營養師和運動教練說明和測體能。片中除了記錄每天吃之外,還有許多訪問和數據。

 

看到第 2 天那個 Super Size Meal,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吃完 , 沒想到 Morgan 竟然吃到吐, 我可能太小看那個 Super Size 了, 但麥當勞的全餐對我來說不會飽耶 !倒是 Super Size 的飲料真的好大杯, 我可能得要喝上一整天!才隔了 12 天, Morgan 已經重了 17 磅, 真的胖好快 。其中看了許多中學的午餐, 只能說傻眼, 一點都不均衡, 而且小孩子在學校沒人盯, 有學生就只吃薯條和牛奶當中餐耶 。這讓我想到現在 Matt 非常喜歡吃蔬菜、水果, 希望要繼續保持下去, 以後上學了, 我晚餐一定要非常均衡才行 ~ 過了 14 天我都可以感覺Morgan 臉色不太好了, 他自己也覺得不舒服, 經過醫師健檢後, 肝變肥了…。努力撐完了 30 天, 最後健檢數據當然是更不健康了。還好重新恢復正常飲食後, 身體慢慢也健康起來了。

 

我很佩服主角的毅力, 我就沒辦法連吃30 天麥當勞, 或許 3 天就是極限了吧 。而且, 吃麥當勞很花錢的耶 (在美國三餐都在麥當勞吃, 少說一天也要 $20 以上啊)。

 

其實密集的麥當勞真的挺方便的。像去 Washington D.C. 時, 我們也有二餐選擇吃麥當勞, 因為比起上餐館便宜許多, 又不用擔心選錯餐館食不下嚥 。總之, 我們也不常吃麥當勞, 偶爾吃一次應該不會造成那麼大身體負擔啦, 哈哈

 

後記:在 YouTube 上看電影, 畫質很好, 也很流暢, 我還蠻喜歡的。唯一不可避免又中斷看片情緒的是Google 廣告, 還不准快轉。不過也是要有廠商贊助我們才有免費電影看啦, 所以一部電影看 3 次廣告也不算太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