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七戶人家講好要跑一起跑, 本來約了9/12 週五早上 7:00 出發, 沒想到颶風又更偏北了, 但 Calhoun County 也沒宣布不強制撤離, 因此大家舉棋不定要跑還是要留 。我贊成跑, 就當出遊, 至少可以不用擔心停電的問題, 而多媽一家也想避風頭, 又打電話聯絡大家我們的決定, 便又把大家都召齊了出發去 Corpus Christi。傍晚去教會姊妹 T 家借住, 到今天中午回到家。


雖然這群小朋友們常常玩在一起, 但難得有機會一起過夜呢!

原本預測 IKE 颶風的登陸地點從 Corpus Christi 到 Port Lavaca 又到 Houston, 真是讓人措手不及 。原本我們擔心的要命, 還有朋友往 Houston 方向避, 結果 IKE 最後從 Galveston 登陸, 造成 Galveston 大淹水及 Houston 許多戶停水、停電... 。打電話問了朋友, 沒想到她住在 Houston 西北邊也停電了, 而且還說要停 2~4 週  (她明天若再等不到電, 或許會考慮來我們家, 或去 Austin 朋友家)。Port Lavaca 和 Corpus Christi 則是有點風但一點雨都沒有。IKE 颶風沒往我們這裡來, 我們當然是很高興, 但看到 Galveston 和 Houston 不好的狀況也很難受

這次本來一直以為我們得要逃難去了, 沒想到去 Corpust Christi 反而像去玩 。感謝之前幫我們張羅 Austin 住所的 J, 還熱心地為我們準備了, 麵包、鮮奶等食物, 以及我私下連絡的 Q 和 B 和 W 都願意接待原本並不認識的家庭。雖然我們後來不用去麻煩大家了, 但大家的愛心都在我祝福禱告裡哦 ~

P.S. 昨天老公打電話問我狀況, 還跟我說部隊裡有交待若家眷住在需要撤離的地方需回報。不過由於我們不是住在 Houston, 老公覺得應該就沒有回報的必要, 所以就沒回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