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二年前就有朋友給了我們一台果汁機, 但礙於我懶得洗 (我覺得不好拆洗), 所以用到的頻率非常低, 甚至搬來 Port Lavaca 後從來就沒用過了

前二週去 Austin 住在 B 家, 晚上 B 會打綜合水果汁給我們喝, 讓我想到家裡久未使用的果汁機。我想平常老公都不愛吃菜和水果, 打成果汁一天一杯幫老公補充維生素 C 和纖維質好像不錯, 而且 Matt 也可以吃果泥耶 ~ 就這樣, 從 Austin 回來後除了去 San Antonio 的二天外, 我每天都認真打果汁

平常不打果汁時, 我們也很少買水果, 頂多就是偶爾想到買香蕉和西瓜 (這是 Matt 現在可以不用什麼處理就可以吃的水果, 也是老公願意吃的水果)。現在要打果汁就會想買個蘋果或桃子。沒想到已經挑特價的水果買了, 這一買感覺還挺貴的 。我通常一天只用一顆蘋果 + 一顆桃子 + 鮮奶 打成 3 人份, 約 750cc (有時候桃子換成香蕉或芒果或酪梨, 看什麼便宜囉), 也沒有特別加很多水果, 這樣一個禮拜的水果費用竟然多了 $7~10 。還好老公和 Matt 都很捧場, 要不然我一定會嘔死。也還好打成果汁後, 老公也會吃蘋果或桃子了 (反正我加了什麼就喝什麼囉)

再過 12 天老公就要去受訓了, 我想到時候只剩我和 Matt 二個人, 我大概又懶得弄了, 希望 Matt 牙齒長快一點, 這樣才好咬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