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後三週都沒消沒息, 終於在本週 Navy recruiter 來電說要安排老公去體檢和談 Offer 囉~ 為了安排要去體檢一事, 老公本週跑了 3 趟 Victoria。

第一趟 (本週一) 在現場填了 2 張問卷, 像是有沒有骨折之類的醫療記錄自填表, 當天又拿了 4 張資料表回來填, 主要是家庭目前資產狀況、薪水和支出表, 還要配偶也簽名。

第二趟 (本週三) 送回問卷和補交一些資料, 像是結婚證明、學歷證明、出生證明和我們的 A number..., 然後還要我也去簽一份關於已婚申請者的需知。該內容主要是說明 (1) 在 1.5 年內都不可能會配到美國境外的基地。未來 2 年則平均可能有 1 次的機會要登船 (2) 若選擇不住基地或基地已滿的話, 可以領有租房或買房津貼, 不過因為租房或買房津貼都不是 100% 全額, 所以感覺還是住基地划算 (3) 基地亦有自費的 day care 服務 (4) 搬家費用全免, 由海軍人員到家裡幫我們把東西載到未來要住的地方

第三趟 (本週四) 是老公下班後要去找 recruiter, 他們會開車載老公去 San Antonio 住旅館。隔天早上吃過早餐後接著體檢, 然後下午就去基地談 Offer 啦~

簡單講, 星期五下午老公就會知道有哪些職缺、加給多少 (本薪最菜菜鳥一個月 $1340)、新訓結束後的 Navy school 要去多久, 上什麼課...、有沒有 sign up bonus 等等。本來我還想跟著去 San Antonio 玩哩 , 但是我和 Matt 不能搭 recruiter 的車去, 加上其實隔天幾時結束也搞不清, 為了不要增加老公困擾, 我和 Matt 還是乖乖待在家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