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晚飯時, 老公突然唱起:昨夜, 多少傷心的淚湧上心頭… 然後老公講起這首歌是蔡幸娟唱的, 我想說不是吳靜嫻嗎??? 結果二個人打起賭來, 賭注是贏的人擁有家裡剩的 16 罐可樂 (附帶條件是還沒喝完這些可樂前, 不能再添購可樂 )。

上網 google 一下, 哇!!! 「星星知我心」是蔡幸娟唱的, 「念親親」才是吳靜嫺唱的啦 。答案一揭曉, 真是嘔啊, 因為本來我的如意算盤是如果我贏了, 就留一罐可樂一直都不喝, 那家裡就不用再買可樂了。

賭盤開了之後, 老公還樂得一直唱起星星知我心 。後來我說要來補這一段, 結果老公竟然問我是不是輸不起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