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2 天跑了一趟 Port Lavaca, 老公去面試, 我和小 Matt 跟著去看看可能的未來居住環境。不過, 因為老公緊張的緣故, 我們特地早一天下去, 自己花錢住 Motel6。

好啦, 先簡單介紹一下 Port Lavaca。這是一個小小的鎮, 位在德州的東南方, 靠海, 全鎮人口只有 12035。

由於是下午 4 點才從 Austin 家裡出發, 為了想在天黑以前到旅館, 途中除了加油和買晚餐稍微停了一下外, 幾乎是一路超速 20 miles 在飆, 也花了 4 個小時才到。題外話, 美國的公路有很多處都沒有路燈, 對於到一個不熟的地方, 沒有路燈要找到路真的有點困難, 雖然說有 Google Earth 可以查明每個轉彎處的哩程, 但 Google Earth 有時候又沒那麼精確, 所以每次如果天快黑了還沒到目的地, 總讓我很緊張, 深怕一不小心走錯路就會繞很遠

一離開 Austin 後, 途中會經過幾個人口大約在 5000 人左右的小鎮, 像是 Lockheart、Luling、Edna…, 除了小鎮比較熱鬧一點點外 (與台灣比較起來, 小鎮都還沒有花蓮、台東熱鬧), 沿途風景只有一望無際的草原和草原上的牛和馬。

還好一路都很順利, 在晚上 8 點天黑前找到了這間 Motel6。這是我們第一次在美國住汽車旅館。一個晚上要價 54 元加了稅之後要 60 多元, 有附簡單到不行的早餐, 比起台灣的小旅館感覺貴許多。有趣的是, 如果預先在網路上訂房比我們直接 Walk-in 還貴 8 元, 還好當初沒先網路訂房

第一次住 Motel6 感覺不是很好, 因為房間裡都是蟋蟀, 嚇得我晚上差點不敢入睡


視野不錯, 正好在 Lavaca Bay 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