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老公用 Google 搜尋了三個公園帶我們出遊。

話說剛轉進目的地一號公園的停車場時, 我就瞥見公園裡好多狗, 跟老公說了之後老公還問我在哪裡 。未下車前更發現幾乎每台來到這公園找車位的車子裡都有狗狗在, 老公還很貼心地問我要不要走了。我想說, 既然都來了, 總要看一下公園長什麼樣, 而且我應該不要把怕狗的情緒帶給小 Matt 才是。

下了車之後開始往比較少狗的地方走。說實話, 如果只有一隻兩隻的話, 我想我還可以鎮靜一點, 問題是整個公園都是人帶來的狗。狗一多, 而且又都很大隻, 實在很難不讓我害怕 。原先想像到公園倘佯在陽光和綠地的想法都一掃而空, 轉而是想要光速離開這個公園。厚, 後來要從公園這頭走回停車場時, 老公去拍照, 我抱著小 Matt 往車上走的路上明明很短卻感覺漫長, 直到回到車上把門關好才鬆一口氣。

目的地二號公園人少了許多也沒有狗, 卻有超大隻蝴蝶在身邊飛, 害我也是抱著小 Matt 叫, 只好又匆忙閃人

目的地三號公園原來是 Google 標錯地方, 所以繞到高級住宅區。



真不想把自己害怕動物的情緒帶給小 Matt, 但似乎很難耶... 希望小 Matt 長大勇敢一點, 這樣才可以保護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