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要成立工作室講了一年, 終於跨出第一步囉~ 以我們居住的 Travis County 為例, 要申請商業名稱很容易, 其申辦方式如下:

  1. 到 Travis County Clerk Office, 利用該處電腦搜尋想要申請的名稱是否已經有人註冊過, 再將自己中意的名稱填入 Assumed Name Records Certificate of Ownership For Unincorporated Business or Profession 表格, 並填入地址、負責人姓名資料。
  2. 付款 $14 (Assumed Names)、$2 (Certify the form)、$0.2 (影印負責人證件的費用)。
  3. 現在馬上就拿到申請名稱的副本啦 (正本會保留在 County Clerk Office)。

這個商業名稱有效期限為 10 年, 若 10 年到期後還想要用同一個名稱, 必須再申請一次;如果 10 年內不想再用這個商業名稱還要去辦理放棄, 費用與申請時相同。

即使是成立一個小小的工作室其牽涉的各項法律和稅務問題仍很多, 建議有興趣自行創業的人最好先請教過律師、會計師、稅務顧問等再開始創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