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工作還沒著落且待辦事項一堆, 但趁著氣象播報員說今天適合出遊, 決定出去走走玩玩吧。

沒特別多想的我決定去 Lady Bird Johnson Wildflower Center (詹森總統夫人野生花中心) 看看。沒錯, 就是前一陣子過世的 Lady Bird Johnson 所成立的一個植物園。根據所查到的資料, 這是個很容易找到的地點, 而且是一座天然的植物園, 就決定帶小 Matt 去接觸大自然吧 。到了之後才發現這真是一個錯誤的決定。首先是植物多的地方蚊蟲多, 其次是超多令我害怕的蝴蝶和昆蟲。老公倒是覺得我很好笑, 怎麼會呆呆地說要去植物園還把自己嚇個半死。二個小時的遊園之後, 可憐的老公被咬了三個包, 小 Matt 和我很幸運都沒有被蚊蟲叮咬。

Lady Bird Johnson Wildflower Center
參觀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 09:00~17:30
費用:成人票 $7
地址:4801 La Crosse Avenue
Austin, TX 78620
電話:(512) 292-4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