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除了在家裡做功課找合適的相機外, 我們特地去了一趟 Fry's 實際體驗一下相機的效果。

選相機的同時, 有一對老夫妻經過我們身邊, 老太太看著在推車裡的小 Matt 說:呵~ 你這小可愛就是父母挑選相機的原因啊;老先生說:好好享受這個階段吧~ 沒錯, 會想要買相機還真的是因為小孩的緣故

試拍的時候發現了很好笑的事。試拍的好幾台相機都有提供自動鎖定人臉對焦的功能, 老公以小 Matt 為試拍對象, 但小 Matt 坐的 Car seat 安全帶上有小熊的臉 (此照片有小 Matt 和在小熊一起的樣子), 結果, 沒想到相機自動偵測臉部的方框一直鎖定小熊。這大概是相機廠商當初沒有想到要避開的狀況吧

在 Fry's 時, 小 Matt 好奇地東張西望, 要一直推著推車帶他逛來逛去才行, 不然一停下來就會唉唉叫 =_=。我一直推著小 Matt 逛來逛去, 老公努力試用各種相機。我們選定的相機價位在 350~500 左右, 好像沒有很貴但也不算小錢, 所以看看摸摸後決定再聽聽大家的評價。

現在暫定想買 CANON Powershot 5S IS ($410) ~ 不過要等台灣渡假回來再買, 不然怕萬一要退換貨。大家如果有這台或其他 Prosumer 相機的使用心得都可以提供給我們參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