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週跟經理聊到想要再買一台電腦, 結果經理竟然說公司有一堆螢幕不要了, 讓我們搬一台回家。真好, 這樣我們就撿到一台螢幕了, 本來我還想跟在華碩工作的朋友要主機板, 但老公說不好意思, 所以今天跑了一趟 Fry's 去看看主機組裝所需的價格。

為了省錢, 所以讓 NB 在家裡開始下載 Fedora, 我們 2 個人就出門逛街去囉。本來想說省下機殼加上並不要求高檔的配備, 希望能在 200 元內搞定。不過必要的主機板、CPU、RAM、硬碟、鍵盤... 加一加之後, 差不多要 300 元, 就想說晃去看看已組裝好的大概多少錢。不要螢幕的話, 大概一般主機的價格都在 500~700 左右, 不過也有 349 或 399 的價格。既然自己組裝也要 300 左右 (還沒有機殼和軟體), 感覺買 399 元 (依不同機種搭配 XP 或 Vista Basic 作業系統) 的也不算太貴, 所以在繞了好幾圈之後決定花 427.71 元 (未稅) 買 HP Pavilion Slimline s7600n PC。因為還可以 rebate 50 元回來, 所以這台等於我們只要花 377.71 元。

這台電腦的特色是很小台, 非常不佔空間, 讓老公很喜歡哦~~


Processor
AMD Athlon 64 2.2 GHz
Chipset
NVIDIA GeForce 6150 LE
Installed Memory
512 MB (DDR2 SDRAM)
Hard Disk
200GB
Operating System
Microsoft Windows XP Media Center 2005 Edi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