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不其然, 今天又放假一天啦。


天就這樣有很厚的雲, 陰陰的, 屋簷上的冰柱

再次來到陽台, 看到許多鄰居也跑出來, 有的在清理車窗上的結冰, 大概一會兒要出門吧;有的只是閒晃, 大概悶在家裡太無聊了;有的跟我們一樣拿著相機東拍西拍。

飄雪了耶~ 在我們這裡真的蠻少見的。好幾年前的那次飄雪是在半夜, 很多人撐不了那麼晚也都沒看到;這次竟然在近中午的時候看見雪花片片。


在外面晃來晃去的人不少, 但我們
不想摔個四腳朝天, 沒勇氣走過陽台的結冰區, 哪也去不了
正在飄的雪花太小, 拍不起來, 只好拍地上灰灰白白的一片

來到美國定居還不到一年, 但卻遇到 Austin 不常見的氣候。讓我們經歷 4 月中旬華氏 103 度的高溫, 又遇到少見的冰雨和飄雪。飄雪感覺是蠻浪漫的, 不過, 這場冰風暴卻在美國造成不小的損害和傷亡。真希望冰風暴趕快過去, 不然, 這狀況感覺還蠻糟的。

===========================================================================

下午老公說要去倒垃圾, 順便去發動一下車子, 不然 2 天沒發動車子了, 不曉得車子會不會明天發不動, 其實我想老公明明就是想出去走走嘛 不過老公不肯我也跟去, 理由是我平時走路就偶爾會不小心跌倒了... 太危險

補上老公下午外拍的照片:


我們的車子有很多冰柱, 而且冰在引擎蓋上看起來好像漆沒噴好 ^_^||
老公說車門都被冰覆住, 凍都開不了了


老公用車上的雪做了一個小雪球, 拿回來說要送我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