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理說要帶我們去 San Antonio 玩, 其實有一個原因是要我們去看看 San Antonio 的倉庫吧。我們 10:30 才出發, 不過這次是經理開車, 所以老公可以很輕鬆的跟我坐在後座看沿路風景。

上次我們自己去 San Antonio 時, 因為時速告示顯示最高只能開 70 miles per hour, 我們 2 個人就很乖的只開在 70 左右, 當時就覺得怎麼每台車都超速。經理開車時, 他都定速在 78, 警車在旁邊也不會找你麻煩耶 (不過如果警察心情不好, 還是會把你攔下來給你警告)... 原來這裡有 10 miles 的緩衝。下次我們就知道不要在 I35 公路上開的像老牛拖車了 - 根本沒有人開 75 以下嘛

雖然到 San Antonio 時已經中午了, 但我們還先去倉庫看了一下, 才出發去吃飯。下午則去看 San Antonio 的 Missions (教堂遺跡)。


中午先在這家吃飯, 因為餓了, 忘了拍菜色
這家的一鴨二吃蠻不錯的哦~ (無骨鴨肉+青蔥絲+甜麵醬包在刈包裡;鴨骨頭煮湯)
不過才半隻鴨就要 $21.95, 貴喲~~

如果上次去的 Alamo 算第一個教堂遺跡 (從市區往郊區算起), 總共會有 5 個遺跡。這次我們跳過 Alamo 直接去第二個遺跡 Mission Concepcion。


先來張老公和模型的合照


再來一張模型和遺跡的合照


遺跡獨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